天母紘琚  

建案名稱 天母紘琚
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81巷
坪數規劃 150至300坪
基地面積 1200坪
建築完成日 2012年
戶數 38戶
建築規劃 地上22層/地下4層
建築結構 鋼骨鋼筋混泥土造
使用分區 第三種住宅區
   
特色

本案前身為台銀宿舍,基地1200坪,四面臨路規劃

150-300坪超級豪宅,獨棟建築,留出600-700坪中庭全建築以石材打造。

由日本國寶大師「高松伸」創造出一系列是人無比讚嘆的傳奇建築。

生活詩人新舞台,禪風六感御所。SRC新日鐵制震。

日本TOYO,德國Leicht廚具檯面,Miele廚具

INAX免治馬桶,Hoesch浴缸,Dormbracht龍頭。盡是豪宅配備。

   
   

率先切入豪宅市場的大師房屋,在北市頂級金字塔頂端的客戶群中,早已是口碑卓著的豪宅房仲業第一品牌。天母地區充滿著異國風味的街道,優閒的生活步調,更是富豪人士的居住地首選之一,多面向的思考與各種角度的分析,是我們全體從業人員作為一個專業「地產顧問」的自我期許與要求,在您重大的資產配置決擇中,助您做出最正確的判斷;在您財富倍增的過程上,為您提供最有價值的選項。大師房屋天母營業處 (02)2833-908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師房屋-天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