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台北市萬華西門町實價登錄以來,開出一坪396.9萬元的天價。

記者曹逸雯/台北報導

內政部今(14)日公布實價登錄資料,出現不少低總價、高單價的小店面成交資料,除了出現實價登錄以來第3高單價、每坪387.2萬元的延吉街店面,大安路一段甚至還出現1.59坪超級小店面的交易,總價600萬元。

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主任徐佳馨表示,低利率時代迫使熱錢持續尋找資金避風港,但由於目前房價上檔空間有限,讓住宅產品相形失色,反而是單價較高,且具有收益型的店面產品買氣加溫,特別是位於精華區,總價在1億元以下的小店最受歡迎,一方面保值,二方面好租,買氣持續加溫,成為目前市場的當紅炸子雞。

根據到目前為止的實價登錄資料,店面由幾個月前開封街每坪613.9萬元寫下實價登錄最高單價店面,第2高單價則是中華路一段的每坪單價396.9萬元,此次的延吉路151-200號、敦化南路一段190巷51-100號,以及大安路一段31巷1-50號等3間店面,單價都超過370萬元以上。

不過,由於坪數小,最貴的延吉街店面總價8900萬元,而大安路一段31巷1-50號的店面,更只有1.59坪,總價600萬元,換句話說,大安路店面業主幾乎是以千萬元以下的低總價,成為東區房東。



原文網址: 低總價、高單價小店面表現亮麗 大安路1.59坪賣600萬 | 房地產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3/06/14/11742-2951012.htm#ixzz2WMnoXPJf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師房屋-天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