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ROPPONCI TOKYU CLUB RESIDENDCE

 

親愛的大師貴賓您好~

 

 

新的一年到來.在此先祝賀新年快樂.身體健康.萬事如意!新的一年我們將提供一棟位處日本東京都心五區.離六本木車站只有3分鐘的39層全新高級公寓『THE ROPPONCI TOKYU CLUB RESIDENDCE』
本案件以CLUB RESIDENDCE為出發點.把入住的每一位住戶當作會員.以提供優質的各項特別服務為宗旨.我們將於2013年1月12日舉辦六本木東京特惠專案說明會.活動中將會詳細介紹該案件的周圍環境.設施.服務及提供區域的分析等等.如果您想在東京的都心5區內擁有一套自己的專屬高級住宅.請不要錯過這次的入場日本投資機會。
活動當天採完全預約制.有興趣之客戶請與我們聯繫

會場:台北市市民大道一段209號11樓 大師商務會館

時間:上午場:10:00~12:00  下午場:13:00~1600

大師房屋 海外事業務 02-25590707

預約截止日:2013/1/10

期待您的到來與熱情參與!!

 


房型:1房1廳~3房1廳   價格5530萬日圓起
當天我們會為來說明會的客人提供特別的銷售價格.不容錯過!

 六本目   

 

率先切入豪宅市場的大師房屋,在北市頂級金字塔頂端的客戶群中,早已是口碑卓著的豪宅房仲業第一品牌。天母地區充滿著異國風味的街道,優閒的生活步調,更是富豪人士的居住地首選之一,多面向的思考與各種角度的分析,是我們全體從業人員作為一個專業「地產顧問」的自我期許與要求,在您重大的資產配置決擇中,助您做出最正確的判斷;在您財富倍增的過程上,為您提供最有價值的選項。大師房屋天母營業處 (02)2833-9088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師房屋-天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